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wa sai。。。
实在是太高兴了!
明天竟然可以不用去学校!!
(其实啦,是我自己要求妈妈批准我明天不要去学校的!哈哈。。。)
那么,
明天就可以自己留在家,
整个下午对着那个电脑来玩了loh!!!
哈哈哈。。。
我一定要玩restaurant city,
把我的restaurant up到多多levels!!!!
赢过我的朋友!!!!!
哈哈哈。。。
是不是很卑鄙无耻leh!?
不用你们说,
我也知道!!!!!!
(有点无聊吧!=='')
今晚就写到这里,
bye bye各位!!!!!!!

1 条评论:

  1. u oso wan left comment 2 me de lo~
    i think so bored at home lo~
    so bu shuang like tat~
    ^^
    wan write more thing ya~
    haha~
    dun 4gt... left comment 2 me~
    or.. u oso can chat at my cbox la~
    i nvm~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