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为什么?我以为自己放下那段感情,可是仍然有点困难...因为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会被别人"FLY",倒不如我先"FLY"别人,潇洒点儿...
我不应该再留恋那小子了...可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早上时还好好的.可是,一到睡觉时时间时,老是睡不着的...真想把自己的脑挖到,以免自己糊思乱想~
现在人家都已经有了新女朋友了啦!我又何必要去做第三者去破坏别人的感情呢!而且那个女生之前死命的缠着他,比如说,SMS他之类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也是为了要成为他的女朋友JEK~虽然当初他没有选那个女生,可是现在也不是选了.可能是因为我太SUI,"FLY"人家,然后人家要利用那段感情来什么吧!那个女生的样子也不错的,比我好看吧!因为我也不是什么美女...
还有,自从那个女生女生想要要扣回他和CHUN FEI跟我发生了一些ARGUE后,我们便很少亲密了,放学时也老是没有一起走到学校门口呢!每次走到一半时他老是叫我走先的.可是他和他现在的女朋友却没有哇!所以咯,我又何必那么傻呢!没有必要再留恋他吧!
我有一个朋友,她之前(没有跟他一起时)有说过,我跟他在一起蛮配的...可是当我们在一起后,我好像有问过她,可是他又说没有哦!炸到~不过,不怕COUPLE也有好处的~就是不用被家人,如:GOR GOR捉住我的"痛脚".除此之外,再也不用做违背良心的事情了~而且我也蛮赞同舅舅所说的话的:因为我们现在还在学习的阶段,所以我们的思想还是很幼稚(我也不觉得自己很成熟),所以一旦我们在爱情上发生了一点小事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学业,GUARANTEE.而且现在我们也是以学业为重啊!
唉~别人是"样又老,钱又没,老公又走楼".而我却是"样又SUI,CHUN FEI又走,老公也被FLY掉了~搂腰,亲吻,牵手也成了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