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什么是爱情,
什么叫喜欢...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什么是感情,
什么叫仪气...

虽然我都不知道这些字的意思和含义,
可是,
我知道了一样东西,
我喜欢你...

我相信你也是如此...
到底是我多心还是这是事实,
傻傻的我仍然分不清楚...
可是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再爱你...

任性的我时常做了许多不该的决定,
导致伤害了许多人和令许多人担心...
可是开朗的我,
却时常让伤心的人开心起来...

虽然跟了另外一个人再一起,
但是仍然找不回你给我的那种温暖,
仍然找不回一个那么了解我的人,
仍然找不回一个可以让我心动的男人...

可是之前冒然提出那种要求的人是我,
但是现在又想要回人家...
其实我有没有为另外一个人想过呢?
第三者侵入这种滋味我享受过...

那么我可被说成一个好人,
还是坏人呢!

一切顺其自然吧!

*******************真开心与俊辉恢复之前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