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昨天、昨天、昨天

昨天因为要做功课,所以没时间写blog!昨天发生了几多事情一下的,大多数都是凶多吉少!haiz~
好事~第一件事:跟朋友恢复了感情
昨天,我跟宝如恢复了感情。以后当我们见到面时,就不用。。。了!开心^^
坏事~第一件事:俊辉不开心
昨天,我们班的帅哥~黄俊辉(也就是我之前叫他龟臣相的,希望他不会见怪啦!)很不开心。这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因为当俊辉一不开心时,他就会自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把双手放在他的桌上,然后在把他的头放在他的手上,睡觉!当他睡觉后,即使任何人叫他或逗他笑的话,他都是不理睬的,继续睡觉。经过我刚刚去了他的“第二个家”后,才知道他是为了朋友不信任他而伤心(欲知更多information,请去他的第二个家吧)。haiz~ 希望他今天也不会像昨天那样啦!
坏事~第二件事:
C1C2似乎不喜欢我和lai跟。。。什么了感情(*不要想歪)。她们对我和lai似乎有点。。。haiz~不是似乎,而是简直啦!不过,我是不会怕的,因为我的师傅曾经告诉告诉我:“不要被别人影响自己”,因此,即使你们想害我们,我也是不会怕你的!还有,我想告诉某某人,不要以为自己是大完的,某些人会听从你,但是我是不会的!哼~还有最后一件事情想跟那个某某人说,请不要每天一见到那些与你性别不同的人就XXX。你知道那种感觉是很wat dat的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