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难忘的一天

昨天我超开心的leh!(因为昨天没有时间写blog的关系,所以就留在今天写)竟然有酱多人(可以说是全班同学)为本小姐庆祝今年十三岁的生日(虽然是提早庆祝啦),今年可以说是第一年由我的朋友,是好朋友啦为我庆祝生日,实在是令我很惊讶和很难忘leh!虽然啦,我没有收到任何的礼物,只是收到一张卡,至少有一个miximun都要RM80的蛋糕吃leh!而且我也是special的leh,可以吃两块,其它人只可以吃一块leh,有点妒忌吧,谁叫我当天是寿星女啊!哈哈哈。。。^^哎呀,我忘了还有一个令我不知要如何表达的惊喜(这是一个不好的!哎唷~),就是eddie竟然给我听了一个sound record,关于XX(无可奉告,敬请原谅)的,XX竟然曾经。。。过我leh,不过啦,我听了也是没有任何的反映,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会。。。他的。我啦,发觉自己今年的桃花运也几好一下的wor哦,竟然有5个男生。。。过我,但是有两个竟然是马来人,其他的是华人啦,不过不是很“lz”的,一个还OK啦!

昨天,在我们还没有庆祝party之前,也就是我去到学校的时候,我被我的同学一直责问,他\她们一直问我做么要跟B1讲sori,我只是,haiz~如果我不跟B1讲sori的话,我觉得很不舒服leh,因为我觉得是我的错。不过,我讲了后,B1似乎不原谅我,还把我的BLOG的BACKGROUND、字体的COLOUR及等等通通帮我弄成白色,实在是令我很生气,我都跟你讲了SORI loh,你还须不须报复哦!做这种小人行为,哼。。。

讲回昨天party时的吧!昨天有很多东西吃,但都不是很好吃,有pizza,意大利面,炒米粉,炒饭,chocolate cake,spoon cake,loli pop,jelly。。。几多东西吃一下的。哈哈^^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带电话(三只小猫儿已),有一个带camera,原本黄俊辉要带的,结果就。。。(悲剧)我也拍了很多照片一下,大多数都是敬杰的,因为他要转校了(haiz~y he wanna transfer skul,有点舍不得他*不要想歪),当做留念嘛,不过就懒惰upload啦!哈哈哈^0^我也摄影了一个video,是有关beh yong xiang n wong jing jie开香槟的,不过因为有点blur的关系,不想upload,再加上,我也还没知道如何upload!哈哈^^

昨天(23。10。2009)实在是太高兴了,我一定不会忘怀的,it will alway remember in my heart。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