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yes!!!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
非常、
非常、
非常开心哦!!!
希望这此可以相以往那样,
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但是啦,
不要相以往那样,
连一个礼物都没有。
(去年不时没有礼物啦,只不过是阿姨送了一个被子给我,haiz~)
今年啦,
如果有更多人送我礼物就好了。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哦)
今年leh,
我最想、
最想、
最想得到的礼物是:
1)手表
2)放电话的电话袋,
大个的,
也就是有两个格的那种啦,
因为我除了要用来放电话之外,
也要用来放我的MP4,
哈哈哈^^
3)就是bag啦,
小小个的,
也就是人们常常说的lala bag啦!
4)现在留行的书包,
也就是我们常说那些男生常背的女人bag啦!
这些就是我最想在这年我生日的时候所得到的礼物,
谁能送呢?!
唯有自己买l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